关于送完簪子不认账的陆大人

总觉得以今夏的聪明才智和岑阿福的拙劣演技不至于看不出来,所以......

岑福:可见那簪子与你有缘,注定是你的。

今夏:那就连着之前的金疮药一并谢谢岑校尉了,作为还礼,改日我定要请哥哥尝尝那玉楼春最好的香酥鸭。(转向别扭的某人)大人若无其他事情,卑职就先下去了。



陆怂:(汗)金疮药……我不要面子的嘛。早知道就不装矜持了。欸等会,什么情况?今夏为什么叫岑福哥哥,还请他吃饭?!

岑福:完了完了我不会就此英年早逝吧。怎么又摊上金疮药的事儿了……大公子,你听我说,都是误会,都是误会……

今夏:六扇门第一女神捕可不是盖的。



ps.看花灯时今夏已经告诉大人她知道药是他托岑福送的了,但是岑福不知道这事,所以……这算是今夏整了一把陆绎,一下又不小心联手坑了无辜的岑校尉。

我宣布,袁今夏,完胜!

评论
热度 ( 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日落日出_ | Powered by LOFTER